RSS

系學會介紹

系學會介紹

正副會長介紹
會長  徐銘霞 b01303043@ntu.edu.tw
副會長 黃偉綸 b01303003@ntu.edu.tw


各部門介紹
1.執秘部
會議記錄、文書整理。

2.總務部
管理財務。

3.活動部
承辦系上大小活動(ex.迎新、系卡、耶舞、之夜、週、大辦桌)。
http://ntueconsa.blogspot.tw/2013/08/blog-post.html

4.美宣部

5.學術部
承辦學術活動(ex.演講、杜鵑花節、二手書交易)、整理課程評價內容、建立考古題題庫。
http://ntueconsa.blogspot.tw/2013/08/blog-post_16.html

6.體育部
承辦系上體育相關活動、處理比賽事務ex.系級杯、北經杯、大經杯)。
http://ntueconsa.blogspot.tw/2013/08/blog-post_18.html

7.公關部

8.資訊部
系學會網站架設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經濟系學生會網站
這個網站由系學會資訊組彙整完成,正在建立各種資料庫: 考古題與課程評價,以及加強系內外聯繫宣傳的功能,希望能結合校內的同學與已畢業的學長姐們,一起讓台大經濟系有更好的資源與發展。
 
Copyright 2009 台大經濟系學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Theme by EZwp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