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經濟系資源大公開!

經濟系資源大公開!

嗨嗨各位經濟系的同學們
你們是否還再為了購買昂貴的課本而煩惱?
你們是否還因找不到系上課程資源而憂鬱?

身為經濟系的你
絕對不可以不知道的兩大資源在此大公開囉!


台大經濟資料庫(NTU Econ Database

本資料庫由系學會學術部管理及維護 ,旨在蒐集台大經濟系所開設之課程相關資料,包含考古題、習題、解答、筆記……等等,期望增進資訊的流通並提供修課者參考!
網址如下:

台大經濟系二手書交流買賣

由臺大經濟系系學會學術部管理的臉書社團,歡迎系上的各位 於此給教科書第二個春天!
網址如下:

若對於這些資源還有所疑惑了話
歡迎詢問系學會學術部的學長姐們
或是寄信到 ntueconsa@gmail.com

系學會的網站唷:)

2 意見:

murs 提到...

唔,多謝分享哦!

Unknown 提到...

經濟系學會同學你好:
今年台大微積分甲組的統一用書是 “ Stewart Calculus : Early Transcendentals 8/e Metric Versions “
今年所有的訂購事宜均不再透過任何書局與網路公司,請協助新生開學時向總代理公司滄海書局(或我本人)訂購, 書籍定價:1380元,一率享有團購特價980元一本(零購不在此範圍內), 請幫忙告知新生或協助訂購, 謝謝!
滄海書商 陳式政上(手機及Line的ID是0938723438)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經濟系學生會網站
這個網站由系學會資訊組彙整完成,正在建立各種資料庫: 考古題與課程評價,以及加強系內外聯繫宣傳的功能,希望能結合校內的同學與已畢業的學長姐們,一起讓台大經濟系有更好的資源與發展。
 
Copyright 2009 台大經濟系學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Theme by EZwpthemes